A.

懒癌晚期

© A.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王】UNDER GROUND 1.0

  • 设定放前边儿,考完试一下午就弄出来这么点东西...

  • 现代盗墓paro

  • 可能出现cp,喻黄高乔楚秀柔果

  • 大眼风水师,阴阳眼,中草堂的头儿。

  • 老叶倒斗一哥,已脱离嘉世,沐橙已转入兴欣的时间点。

  • ”如果你找不到死的理由,就给我好好活下去。”

  • ”少天的剑所办不到的,就由我来实现吧。“


character 1.0


下了火车,叶修就给王杰希挂了个电话。

“喂大眼儿?我们到了啊,快快麻溜的来接站。人多还大包小裹的根本找不到你们那地儿。”

“别任性,现在7点多正是堵着的时候。估计你们包个黑车蹭到旅馆了我们还堵在王府井呢。”

“唉唉真是无情无义啊。我这儿还带一帮小孩呢你也忍心?......"

"乖。”

电话那边只传来一声一声轻笑,就再没了下文。


虽说这次是看在陶轩和他的交情才多跑了一趟,可除了他自己手下培养的几个苗子,本部闻风而动的人也偷偷跟来不少。自己带来的人都不能绝对放心,更何况那帮吃里扒外的毛头小子。虽说从杭州到北京这一路上刘皓他们还没什么动作,可是保不齐什么时候就会被狠狠捅一刀。

自己都主动离开嘉世了还有人一直惦记着,叶修想,非得让我喊一嗓子万福金安臣妾有礼了才能放过我吗,还真是命途多舛啊。老陶也是,非得跑北京来下地。杭州不就有挺多好地方吗,干上一笔都能在二环买套房子了。哦那这里面肯定有事儿了,一定得多加小心。

”老大老大!!怎么不动地方呢快走起啊!!!我还没吃过烤鸭呢咱快吃完饭去啊!!!“

”包子你出息呢?”叶修把手机抛还给苏沐橙,掐了烟回头冲着同行伙计一笑,“这趟来我大首都都可别给我丢脸啊,走起吧兄弟们!”


高英杰抬了抬鸭舌帽檐,拽着安全带从主驾驶的位子上扭过头,

“是叶哥?”

王杰希朝他眨了眨眼睛

”小乔一起来了。“

小面包在一片荧红的车灯里向前窜了两步。

”我我我...我没想问一帆的事儿...我就是想..."

"英杰,前面,绿灯了。“

少年映红的脸庞,在冬日灰白的雾气里伴随着马达的鸣响一同消失在北京的夜色里。


评论
热度 ( 17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