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.

懒癌晚期

© A.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王】UNDER GROUND 2.0

character 1.0 传送门

https://warmstorm.lofter.com/post/31323c_12ce73c


character 2.0

依然只有这么点。


“这就要走啦?”苏沐橙分着旅行包和房卡,看叶修叫上了乔一帆朝宾馆大门走。

“恩,明天郊游还有点事情需要确认。我跟一帆今晚就不回来了,你们好好休息,明天上午10点宾馆门口集合。”

“倒是你才别迟到,中草堂门面离这儿挺远的吧,可别再堵二环里边。”

“放心,一帆肯定提醒我,”说着叶修从包里拽出两条围巾“诺,这黑白格的给你,跟你羽绒服挺配。”

“谢…谢谢叶哥。”

“谢什么,忽冷忽热容易感冒。诶一帆快拦住刚过去那辆红夏利!晚了可不好打车了!”


暖黄路灯下环卫工人彻夜清理积雪,清雪机与挥动的扫把一唱一和,震出沉闷的声。

乔一帆背着包,深一脚浅一脚走在松软的新雪里寻找旧居,叶修裹得严严实实跟在后面。

“到了。”乔一帆伸出冻得有点发红的手指按响了门铃。

电铃嗡嗡响了一会儿,对讲才传出少年清亮的嗓音,“客人您好,本店已停止营业,请在明天营业时间内带好处方,恭候您的到来。”

“英杰?我是一帆,叶哥一起过来找杰希哥商量事…”

乔一帆话没说完,药铺的木门就被哗啦一下拽开,室内的热度猛然向他扑来。

“一帆你怎么不提前打个电话!我马上去叫杰希哥!”高英杰接过乔一帆背上的包就往楼上跑。

跑了没几步又跑回到门口,接过叶修的外套围巾双肩包,有点不好意思地说,“叶哥对不起,刚才有点激动。你们先去一楼中庭的炉灶那儿缓一缓,我马上叫杰希哥。”

“没事儿,”叶修朝他挤挤眼睛“今晚上小高跟英杰一起睡?”

“啊?!!!!!!”

“啊???????”


王杰希端了壶茶,慢悠悠从木楼梯上走下来。

“大眼你啥时候能换一家店面啊,这木头房子破跟微草欠你什么似的。”

“喝点茶别贫。微草要是欠我,外面挂的招牌还能叫中草堂?”王杰希挽起锦缎袖子给对面坐的俩人一人倒了杯热茶“小乔最近怎么样?好像高了。”

“杰希哥…我很好,跟着叶哥也学会不少东西。”

“一帆这孩子哪能有问题,在我们老板娘店里能帮上大忙。有人挑事能抡马扎抡老魏的啤酒瓶子,没人找事就做做饭摆摆货打扫打扫仓库,下地也能召符阵砍粽子了。”

“你们就这么对待我家孩子?”

“诶可别胡说,我捡回来可就是我家的了啊。倒是你最近眼睛怎么样了?”

“还能怎么样?老样子,没好转也没恶化。”右眼盘龙刺绣眼罩映出橙红的火光,王杰希幽幽叹了口气,“你呢,嘉世那边怎么样了?苏沐橙这次跟过来没有?”

“来了,应该是找云秀也有事。目前为止我还不知道老陶打的什么算盘,唯一可以确定的是,这次绝对不是公费旅游来的,大家都要小心。”


气氛突然有点僵,炉灶里火焰劈啪作响。

高英杰两手一下一下拽着睡衣角的线头,目光却不由自主往乔一帆冻红的耳朵尖飘。

王杰希端着茶杯,默默看对面沙发叶修翘着二郎腿吞云吐雾,深黑眼眸映着跳动的火光,长靴底的积雪炽热的将融化。

“晚饭吃了没有?”

“康师傅和开水,有吗?”

“...英杰,去把剩下的酥饼桂花糕拿来。再拿点麦片,到这一起冲。”

“谢了。”


王杰希笑着摆摆手,问道

“今晚在这睡?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 )
TOP